机关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开学初教职工思想政治状况调研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13  浏览次数:

按照上级要求,为全面准确了解寒假期间及开学初教职工思想政治状况和意见诉求,增强做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现就做好2018年春季开学初教职工思想政治状况调研工作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1.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与看法。

2.对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的认识与看法。

3.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与看法。

4.对当前我国经济形势和上半年经济工作主要任务的认识与看法。

5.对近期国内外重大活动和热点问题的认识与看法。

6.对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教育事业发展的认识与看法。

7.对学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认识与看法。

8.对学校深化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加强“双一流”建设等的认识与看法。

9.其他。

二、工作要求

1.要高度重视教职工思想政治状况调研工作,把调研作为加强作风建设、深入了解教职工思想政治状况的有效途径,杜绝弄虚作假、敷衍了事等现象,确保调研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2.要根据调研提纲,通过座谈交流会、个人访谈等方式,积极开展部门教职工思想政治状况调研工作,并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加强教育疏导。

3.调研结果以表格形式反馈,主要包括部门教职工数量、调研手段和方式、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并提出对策建议,需要举出教职工对调研提纲中至少一项内容的评价和看法的发言实例,均需实名(包括职务职称、姓名)。

4.请于3月15日(周四)下班前将《XX支部思想状况调研情况表》(电子版)报送至机关党委。

2018年3月9日


上一篇: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18年政工专业人员经常性继续教育网上培训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