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17-2018年度“创最佳党日”优秀活动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27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天津商业大学关于开展2017-2018年度“创最佳党日”活动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机关党委2017-2018年度“创最佳党日”优秀活动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1.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当地会和市委十一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 担当作为 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落实全国和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向廖俊波、黄大年等同志学习等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为重点,进行申报。

2.请各支部按照规定要求推荐优秀活动,机关党委最终评选推荐1个优秀活动参与校级评选。机关党委将组织评审会对推荐的活动进行评选,评选结果进行3个工作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推荐其参与天津商业大学2017-2018年度“创最佳党日”优秀活动的评选。

3.请各支部于2018年4月27日(周五)下班前,将天津商业大学“创最佳党日”优秀活动推荐表(电子版、纸质版一式2份)、每个优秀活动文字材料(1500字以内、电子版)和6张活动照片(JPG格式,每张照片配2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或视频(电子版)材料报机关党委。

附:1.关于报送“创最佳党日”优秀活动相关材料填写说明

2.天津商业大学“创最佳党日”优秀活动推荐表

机关党委

2018年4月24日


上一篇:机关党委2017-2018年度“创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篇: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天津市政工专业人员拟申报初、中级政工专业职称“以考参评”考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