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动员会暨基层党建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

6月5日下午,机关党委在现代信息交流中心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动员会暨基层党建工作会。机关党委书记骆媛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骆媛对《机关作风“三提升”工程实施方案》进行了全面解读和详细安排,就方案的拟定思路、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和具体举措进行简要介绍,针对“学以明志”主题学习活动和“笃行担当”主题实践活动进行说明,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动员机关各支部、各部门带领全体教职工狠抓作风建设,引导广大机关干部转作风、强效能、促发展,不断增强大局观念、服务意识和个人素养,以优良作风、优质服务、优异成绩有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骆媛对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梳理,针对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和党支部书记全年工作任务逐条逐项进行说明,还就党建工作自查、主题党日、专题学习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上一篇: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主题教育培训 下一篇:校党委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推动会

关闭